集团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11-25 16:19:25
  根据南京市文化集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0月30日南京市演艺集团党委在集团本部会议室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 “反对‘四风’”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演艺集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和文化集团党群工作与人力资源部主管王鑫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徐凯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成员分别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对自身思想、作风、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认真查找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批评与建议,领导班子代表也做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建议。会议最后,演艺集团董事长瞿峰同志在全面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同时,针对班子集体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会后,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委成员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了整改责任,明确了整改目标。希望能借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提高班子队伍素质、解决突出矛盾、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从而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