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19-07-03 15:25:36

         牢记.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安排,7月1日下午,我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系列重要论述。此次会议是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教育系列学习内容之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集团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越剧团团长杨庆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他谈到,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作为文化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要坚持学习,从中华文化宝库中萃取精华、汲取能量,要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有深刻的理解,保持对自身文化理想、文化价值的高度信心,保持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信心,创作出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个性的优秀作品。

    与会党员对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为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