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成功承办“门东杯”电子竞技对抗赛

日期:2019-06-24 09:29:03

   1_副本.jpg

    6月22日,由南京城南历史文化保护与复兴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集团承办的荣誉之战2019“门东杯”中国南京大学生电子竞技对抗赛在老门东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2所在宁高校电竞团队齐聚,在古都街区肆意挥洒青春热血,角逐冠军宝座。

    赛事以“荣誉之战”为主题,将在6月、10月、11月三个月的时间里陆续展开王者荣耀—常规赛(城市赛)、和平精英—常规赛和王者荣耀决赛。同时,这也是腾讯王者荣耀城市赛首次结缘老门东,通过“新”与“旧”的碰撞,展示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传统文化”盛宴。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王者争霸门东见,荣耀满贯最风骚。楚汉争霸三国杀,英雄峡谷乐逍遥”,地道的南京白局生动地唱出游戏场景,经典的京剧国粹表演与和大热的游戏coser相融合,开幕式上别出心裁的表演不仅让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感受火热的电竞气氛,更享受了传统文化魅力。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大赛高品质举办,我集团在比赛现场解说、开闭幕式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力图呈现最完美的大赛现场。“电竞是体育行业和互联网的结合,有着广泛的受众和传播优势。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场地选择和表演方式,让传统文化以全新面貌去迎接更广泛的观众。”市场拓展部负责人余达介绍,“尤其是年轻一代,让他们自然而然去关注和吸收传统文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去走近电竞、了解电竞。”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