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8-08 16:32:05

    8月6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集团7个支部的9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毅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京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瞿峰同志代表文投集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把握选举质量;三是服从大局,严守大会选举纪律。

    集团党委书记徐凯代表本届党委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集团过去七年特别是近五年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了当前文艺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向,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共创集团发展新篇章,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助力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让城市文化生活更美好”!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由5 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由3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听取总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机票结果后,大会宣布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名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瞿峰同志与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左起池文杰、管辉、瞿峰、徐凯、杨庆锦、匡军)

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左起安楠、匡军、刘颖)

    最后,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匡军同志为集团纪委书记。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徐凯同志为集团党委书记,并审议通过了纪委书记选举结果。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