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有序复工 保障物资充足供应

日期:2020-02-26 10:17: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政府、市文投相关部门关于复产复工的各项工作要求,我集团始终把疫情防控和文“疫”作品创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文艺作品持续为全社会壮斗志、鼓士气、聚能量为抗“疫”贡献演艺集团的力量。

3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同时为了确保各院团复工安全,集团本部给各院团分发1500个口罩、20升酒精、5升消毒液,为文艺工作者提供坚实物资后盾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保障。 

此外,疫情发生后,我集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复工的所有工作,迅疾筹措口罩、体温枪、体温计、消毒液、75%酒精、手套等防疫物品,每天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用消毒液或酒精进行两次消毒。同时,排查所有员工出行情况对员工进出进行严格监测体温和消毒以及进行信息登记,并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控制好相关风险因素。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