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五个一工程”《雨花台》来常巡演

日期:2017-11-05 08:58:05

11月2日晚上,原创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全国高校巡演来到剧中主角恽代英的故乡常州。

话剧《雨花台》创作于2015年,以虚实结合、时空交错的舞台表现手法,艺术地再现了恽代英等雨花英烈们面对生死考验坚定不移、为了信仰和理想不惜献身的事迹。雨花英烈的坚定信仰和高尚情操,通过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和感染了高校师生。

今年9月,该剧荣获第14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该剧将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演出4天,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将到场观看。

(来源:常州日报 记者:唐文竹)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