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音 团长 戴音 指挥家

 微信图片_20210219164722.jpg

 

戴音,现任南京民族乐团团长兼乐团常任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指挥。

1993年被著名指挥大师石中光先生慧眼相中,收为关门弟子。2009年担任南京民族乐团常任指挥至今,执棒大型民族交响乐如《和平颂》、《桃花扇》、《解放·1949》、《国之当康》等逾数百场,对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演出,在国际、国内重大演出活动中获得各类奖项,创作、执棒的多部作品获国家、省市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出身音乐世家的戴音,自幼表现出天赋异禀的音乐才能,其丰富而深厚的音乐造诣和多年的舞台经验成就了她细腻又充满激情的艺术风格,深受业内人士与观众的赞誉。

曾获得南京市“五个一批”文化人才、南京市劳动模范、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中青年优秀人才、南京市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等称号。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