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 南演亮相海外“国庆招待会”

日期:2017-09-22 16:28:40

untitled.jpg

以色列当地时间9月17日晚,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以色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亚列、住房建设部副部长利维、特拉维夫市长胡尔代等以色列各界友好人士和各国驻以使节、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400人出席。

南京艺术团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Asian hall,应邀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国庆招待会演出,奉上了一台富有民族特色的民乐与舞蹈表演。赴以交流南京艺术团由南京市文投集团下属市演艺集团民乐团与歌舞剧院组成。

巴勒斯坦.jpg

巴勒斯坦当地时间9月20日晚,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陈兴忠,巴勒斯坦总理拉米·哈姆达拉、拉姆安拉省长莱拉·加纳姆女士以及巴勒斯坦各党派领导人、安全部队司令、巴中友协主席等出席了当晚的招待会。巴勒斯坦总理哈姆迪拉,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阿拉伯国家和中国关系事务部部长阿巴斯·扎齐,教育部部长萨伊达姆等嘉宾出席了招待会。

南京艺术团受文化部委派在巴勒斯坦拉马拉市千禧酒店音乐厅,为本次国庆招待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南京艺术团由南京市文投集团下属市演艺集团民乐团和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组成。此外,艺术团还应邀于9月19日晚,在拉马拉市红星月会剧场,成功举办了“南京韵律”专场演出。

在共庆建国68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南京艺术团用艺术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帮助双方增进了了解,播种了友谊,祝愿中以关系、中巴关系的明天更美好!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