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奇幻儿童剧《卡姆拉星球》南京首演

日期:2019-05-27 17:34:51

 1_副本.jpg

5月25日,我集团2019南京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大型原创奇幻儿童舞台剧《卡姆拉星球》在南京太阳宫剧场首演

作为全国首场集科幻、杂技、魔术为一体的星球冒险亲子剧《卡姆拉星球》运用了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和精美的舞台布景构建出新颖的星球环境,通过引人入胜的情节、别出心裁的构想、好玩有趣的互动体验、形式多样的高科技表现手法,将魔术、杂技、舞蹈等节目与剧情巧妙关联,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视听体验。

遥远的卡姆拉星球原本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星球,人们都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然而光明的背后往往隐藏着黑暗,大魔王带着毁灭一切统治星球的野心出现了。在生死存亡之际,怀揣着勇气,希望,梦想的主角们站了出来,通过种种艰难险阻、九死一生的冒险,终于集齐三块水晶,召唤出女神的力量,最终打败大魔王,成功拯救世界。

导演管辉介绍,《卡姆拉星球》的创作源于对教育方向的新思考和教育模式的新探索如何把普通的道理说好、说透;如何避免教条的说教,通过积极的互动体验让年轻的观众理解导演所传递的正能量价值观这是导演组在创作过程中不断追寻和思考的问题。故事背景中的卡姆拉星球是地球的缩影,它所经历的美好与幸福、破坏与黑暗、挫折与挑战、重生与重建,象征着我们当代人生活的地球有可能遭遇的一切未知情况,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观众感同身受的观剧体验。

首演当日,孩子们沉浸在神奇的探险之中,随着故事情节的推动,现场的代入感与危机感不断增加,当主角经过努力不断战胜敌人、实现目标时,现场响起共鸣的掌声和欢呼,寓教于乐的舞台故事形式,向孩子们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卡姆拉星球》还将于六月在南京展开巡演,持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奇幻亲子冒险和独特的艺术体验。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