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赏国粹,熙南里“遇见夜金陵”

日期:2020-06-28 09:21:10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夜幕降临,交汇于新街口和夫子庙商圈的熙南里亮起了灯,摩天大楼和青砖回廊交相辉映,独有一番风味。晚上七点,极具中国风特色的经典京剧曲牌《夜深沉》奏响,南京文化艺术节“遇见夜金陵”第五场演出正式开始了。
微信图片_20200629092610.jpg
      当晚的演出是市京剧团专场。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演出中,市京剧团准备了9个节目,不仅有《新贵妃醉酒》《铡美案》等经典京剧唱段表演,还有《红灯记》《沙家浜》等现代京剧演出。虽然是户外演出,但演出阵容一点不输剧场,既有国家一级演员郭贺军,还有林爱娜、张训菘、陈嘉、王莹等市京剧团优秀中青年演员,传统佳节外出游玩,还能欣赏到精品国粹演出,这样的“夜金陵”令现场市民和游客惊喜不已,大呼过瘾。

 

 

版权所有©南京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3000330号-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273号伯利兹科技园B2栋8楼
市场部:025-58061378   办公室:025-58062368